四川米兰柏羽医学美容医院首页 医院介绍 医院专家 医院动态 手术价格优惠 整形案例 医院评价

四川米兰柏羽医学美容医院

  (新)米兰柏羽医学美容医院是一家按照国际医疗认证体系JCI标准设置,参考国际五星级酒店硬件设施水平建造,由中科院院士候选人领衔专业团队,倡导医疗、教学、学术研究三位一体同步发展并由来自香港、台湾的专业团队提供管理和服务的综合性医疗美容专科医院。四川米兰美容外科医院于2005年成立,在四川及西南地区具有较高的知名度和影响力。
  致力于成为提供较安全、较效果很好和很舒适的医学美容服务的一家好医院,以浓厚的人文主义关怀,让人们拥有身与心的美,为人生增加更多愉悦。
  米兰柏羽使命:以不断提升的医疗服务和人文关怀,支持并帮助人们体会生命中的美妙,并为这个世界,创造更多深具意义的改变。
  米兰柏羽愿景:做贡献价值、广受尊重、基业长青的百年事业。
  米兰柏羽价值观:诚挚的爱、乐于分享、超越可能。
  LOGO的英文BRAVOU是由意大利语Bravo演化而来,Bravo本是喝彩的意思,在后面加U寓意米兰柏羽始终给予每一个你更多尊重,支持和由衷的喝彩。标志上抽象化的金色羽毛,代表女性的纯洁、柔美、灵性、自由和高贵的天性。金色羽毛组成的半封闭圆环,象征着女性生命的丰美圆融,也预示着未来梦想的无限可能。柏羽是由英文BRAVOU音译过来的。
  米兰柏羽医院占地3亩,建筑面积约1万平米。主要分为咨询设计区、门诊治疗区、病房、手术室、国际牙科、SPA、VIP专属服务区及VIP会所、行政办公区等功能区划。其中手术室有7间,包括2间千级、2间万级和3间十万级。病房一共设置床位有26张病床和9张复苏观察床,其中VIP病房有6间,标准单人病房6间,标准双人病房7间14张床。
  按照国家相关规定和主管部门的严格审核,米兰柏羽被批准成为“大连大学附属美容整形医院”。作为非直属教学医院,今后米兰柏羽在医疗、教学、科研等各个方面将会在大连大学的指导和支持下开展各项工作,目前我院王志军院长、欧阳春副院长、孙林潮副院长为大连大学研究生导师,根据研究生招生情况,将于2014年开始对研究生培养进行带教,同时下一步米兰柏羽会和大学科教部一起申报相关科研课题,进行相关的学术研究。并且,今后作为大学附属美容整形医院,我们还将在按照大学的相关规定在教学实践、社会公益,基础教育等各个方面开展工作,一方面提升米兰柏羽的医教研整体水平,另一方面也为推动行业的人才培养和技术发展做出贡献。
免费注册助美网会员,即可全程享受1对1的贴心咨询服务,同时客服实时沟通服务。

在线咨询 预约手术

四川米兰柏羽医学美容医院-整形专家 更多>>

王志军主治医师
SMAS除皱术、面神经损伤的修复手术、面神经急性离断伤修复、晚期面瘫修复术。
王娜 主治医师
面部年轻化整体设计
肖明明 主治医师
面部年轻化整体设计,开运美容,面部抗衰老治疗,面部轮廓重塑,女性整体年轻泰塑造。
王鹏主治医师
微创注射美容、面部五官精雕注射术、自体脂肪移植等

四川米兰柏羽医学美容医院综合信息

性质: 民营

医保:

地址: 成都市武侯区人民南路四段21号

立即预约

全国300多家最精准的医院专家,超给力的整形优惠

姓名:

性别:

年龄:

手机号:

项目:

验证码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