欧阳春
  • 坐诊医院四川米兰柏羽医学美容医院
  • 职  称主治医师
  • 科  室整形美容科
  • 擅长项目面部综合除皱、亚洲人的鼻整形、鼻整形失败术后的修复 、内窥镜除皱 、面部轮廓整形、注射美容

鼻整形中心主任

四川省整形外科医师协会委员。

整形外科硕士、大连大学研究生导师。

广东省医学会医学美容外科分会委员。

从事整形美容外科的教学、科研及临床工作20多年,有丰富的整形美容经验。主持多项国家、省级科研课题,在中华医学会医学杂志发表十余篇科研学术论文,并多次赴韩日及欧美进行学术交流。在国内率先开展利用自身软骨进行鼻部美容的综合整形术。临床技术精湛细腻、高度责任心、塑美艺术高超、深受广大求美者的信赖和喜爱。 

擅长项目:

面部综合除皱、亚洲人的鼻整形、鼻整形失败术后的修复 、内窥镜除皱 、面部轮廓整形、注射美容。

坐诊医院
  • 地   址 成都市武侯区人民南路四段21号
  • 优   惠
  • 特色项目眼部、鼻部、抗衰老、去皱
同院其他医生
  • 康春芳
    职   称:主治医师
    擅长项目:黄褐斑、雀斑等色素性皮肤病及血管性皮肤病治疗,瘢痕。痤疮及嫩肤紧肤治疗。
  • 郑东学
    职   称:主治医师
    擅长项目:鼻部整形、无鼻再造、面部外伤及畸形矫正。
  • 万连壮
    职   称:主治医师
    擅长项目:乳房假体隆乳术、下垂乳房悬吊固定术、自体脂肪注射隆乳术、乳头内陷矫正术、乳头缩小术、男性乳腺发育矫正术、副乳矫正术、巨乳缩小术、乳房再造术等。
  • 王琳
    职   称:主治医师
    擅长项目:中西医结合治疗痤疮、雀斑、黄褐斑、太田痣、脱毛等各类损容性皮肤疾病,中医减肥、激光治疗、注射微整形
  • 王鹏
    职   称:主治医师
    擅长项目:微创注射美容、面部五官精雕注射术、自体脂肪移植等